当前位置: 西部国际博览会 >> 四川会展 >> 会展动态

快步疾行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17-02-20 来源: 查看原文

新春伊始,四川博览人脚步不停,行色匆匆,快步行进在广邀四海客商、广聚五湖宾朋的路途上。

北上首都,争取部委支持,与德国驻华大使、意大利贸易委员会驻京代表处、北辰集团共谋合作。南下广州、深圳,与广交会承办单位共商场馆运营大计,与励展华博公司共话展会组织工作。东赴南京、义乌,考察学习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办会经验。深入珙县、若尔盖、广安,开展定点扶贫督导和“双联”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记录不断前行的努力,播撒事业成功的种子。

开放是实现富民兴川的必由之路,转型发展“对内靠改革、对外靠开放”的理念已植根四川博览人内心深处。2017年,精准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高水平高端化推进四川开放合作,要精心筹办进出口商品展、天府金融博览会、四川农博会等三大展会和通用航空、平板显示、智能汽车、电子商务和半导体等五个专业论坛,公布实施《四川省“十三五”会展业发展规划》,运营管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支持培育市(州)重点展会项目,加大展会交流合作,推动全省全域开放、全面开放,为“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全局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个一个项目地抓好抓实,更好地服务产业、促进投资、繁荣经贸、扩大开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