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部国际博览会 >> 走进西博会 >> 西博会简介

四川博览事务局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 2017-06-22 来源: 查看原文

(一)负责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的总体策划和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等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

(二)负责西博会各主办方、协办方、支持方和顾问单位的联络、服务和协调工作以及西博会参会政要、重要嘉宾的邀请工作;承担省直部门、各主办单位客商邀请的联络协调统计工作。

(三)负责西博会形象设计、宣传推广和品牌建设及维权工作,建设、管理和维护西博会网站。

(四)负责西博会招展组展、展区规划、展场租赁、展位经营、现场管理与服务以及广告经营等工作。

(五)负责西博会的经费预(决)算及日常收支核算等财务管理工作。

(六)受省委、省政府和西博会组委会委托,负责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市(州)西博会期间承办或承担的中国(四川)采购商大会、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川商大会等专题活动和项目的统筹安排、协调服务和督促落实工作。

(七)负责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主办或参加的泛珠三角论坛、川渝合作等其他各种专业性博览会、展览会、高层论坛、重大商务会议等会展活动的统筹、组织和协调工作;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举办其他专业会展活动。

(八)负责收集和分析展会和客商资源信息,组织西博会发展和四川会展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培育会展人才队伍。

(九)承担省委、省政府和西博会组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  址:成都市督院街70

邮  编:610016

值班电话:86605081

相关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