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简介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发轫于西部大开发,始创于2000年5月,永久会址设在四川省成都市。西博会秉承“共办、共享、共赢”办会理念,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外交部等16个部委、西部12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博鳌亚洲论坛共同主办或支持,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现已成功举办15届。经过长期发展,西博会已成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最佳平台,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是西部地区实现西部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2014年,西博会被中国政府纳入国家机制性大型涉外论坛和展会举办方案。2015年3月,西博会被纳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府白皮书,成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全国十大重点展会之一。  [查看更多]

基本情况:第十五届西博会首次分两段举行,主展场展览总面积24万平方米(每段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76个国家和的确的8981加企业参展,境外企业达2951家,同比增长108%,其中欧洲25国,美洲4国、大洋洲3过、东盟10国、南亚7国、非洲16国。

基本情况:第十四届西博会主展场设西部合作管、电子信息管、国际合作管、高新技术馆、装备制造馆、农业产业管六大类管和室外展区。同时,是四川省有关市(州)设置分展场,战略涵盖五金机电、家具家居、皮革鞋业、中药材等行业。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