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部国际博览会 >> 新闻中心 >> 大会公告

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7-10 来源: 查看原文

  

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进出口商品展)将于915日至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进出口商品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承办。受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博览事务局)委托,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负责本届进出口商品展志愿招募工作。现面向省内高校招募90名有固定时间、符合岗位要求和富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参与服务。组委会甄选后,将统一提供通讯补贴、误餐补贴、交通工具(补贴)、会期意外伤害保险,并为服务合格的志愿者颁发大会提供的志愿服务证明,对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招募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一)综合服务组

1.所需人数:63人。其中,男生30人,女生33人。

2.服务内容:公文处理、资料印发、证件制作、嘉宾接待、宣传联络、会务服务和后勤保障等。

(二)语言专项组

1.所需人数:27人。其中,英语服务25人(男生9人,女生16人),日语、韩语服务各1人(男女不限)。

2.服务内容:新闻宣传、嘉宾接待和重大活动会务服务等。

二、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710— 810日。

(二)培训时间:825— 829日(暂定)。

(三)服务时间:830— 918日。

注:830日至918日为总服务时段,因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志愿者实际在岗时段或根据实际工作需求有所调整。

三、招募条件

(一)报名者须自愿参加志愿服务,自觉服从组委会有关规定,有责任感、认真细致,具备一定文字、表格处理能力。原则上年龄要求19998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男生身高1.72米以上,女生身高1.65米以上。

(二)原则上,综合服务组志愿者须为会展专业的高校在校生/具有会展业基本从业知识和技能的社会志愿者;语言专项组志愿者须为对口外语专业的高校在校生/具有对口语言能力和技能的社会志愿者(报名者若为高校在校生,须取得并提交所在高校有关主管部门书面推荐材料,并由所在高校指派一名负责老师,与组委会统一对接)。

(三)报名者须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满足相应志愿服务的岗位要求;能够参加进出口商品展举办前的集中培训和统一活动,能够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时间连续、不中断。

四、招募方式

本次招募采取公开招募的方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和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络平台发布招募公告,接受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一)高校团体形式报名

为保障学生安全并符合安保要求,高校在校生须通过此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具体流程为:

1.各高校确定一名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负责老师,收集所在高校所有报名学生情况,并自行在校内完成初选工作(各高校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5人)。

2.各高校填写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1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gaoxinzhixie@163.com)进行报名。邮件须按固定格式(单位全称报名人数负责老师姓名负责老师手机号码)命名。

(二)社会个人形式报名

此形式主要面向社会志愿者(具备外语语言能力的报名者优先考虑)。报名者填写附件1,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gaoxinzhixie@163.com)进行报名。邮件须按固定格式(姓名单位全称个人手机号码)命名。

 

附件:1.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报名

申请表

2.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四川博览事务局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

2017710

相关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