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部国际博览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第十七届西博会首场海外推介会在德国 慕尼黑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22 来源: 查看原文

当地时间319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首场海外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付文东围绕“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德国企业在中国内陆的机遇”作主旨演讲,推介了中国西部地区、四川及西博会的基本情况,积极邀请中外嘉宾参与支持西博会,欢迎德国企业来川发展。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付文东先生演讲

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与媒体、能源与技术部、中华区国际事务部部长加布里尔芬克(Gabriele Fink)女士,Webasto市场部总监、罗德事务所合伙人以及来自汽车制造、智能制造、物流、能源、教育、咨询等行业的63位嘉宾参加推介会。

会上,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与媒体、能源与技术部、中华区国际事务部部长加布里尔芬克(Gabriele Fink)女士分别致辞。裴永贵参赞认为西博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为中德经贸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加布里尔芬克女士分享了德国作为上一届西博会主宾国的种种收获,提到巴伐利亚州今年将一如既往支持西博会,并积极寻求与四川的深度合作。

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致辞

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与媒体、能源与技术部、中华区国际事务部部长加布里尔芬克女士致辞

Webasto市场部总监斯蒂芬穆勒博士、罗德事务所合伙人马蒂亚斯穆勒先生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嘉宾们分享了他们以在中国西部投资为契机,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以及通过参加西博会推动企业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的经历。

Webasto市场部总监斯蒂芬穆勒博士演讲

罗德事务所合伙人马蒂亚斯穆勒先生演讲

期间,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境外机构对西部及四川的认识和了解,嘉宾们纷纷认为,德国担任上一届西博会主宾国,为进一步推动中德、川德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契机。通过中德两国在西博会平台上合作对接的不断深入,进一步促进了中欧关系的发展,有力推动了中国与欧美等发达经济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

与会各方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推介会,中德智能制造联盟,webasto,罗德事务所等5家机构现场表示将组织德国智能制造企业、教育和贸易类企业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寻求合作机遇,建立、拓展长期合作关系。

【资料链接】

“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作为”——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今年920日至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场地同时举办。意大利为主宾国,重庆市为轮值主席单位,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设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版块。期间,还将举办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第十三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等主体活动、“一带一路”系列活动及主宾国活动等各项经贸文化活动。

相关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