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部国际博览会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第十六届西博会主宾国重大活动中德会展业交流活动在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03 来源: 查看原文

由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协办,在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会委员会(AUMA)、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和德国北威州经济部的支持下,作为第十六届主宾国重大活动的中德会展业交流活动于113日在蓉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德会展业界的高度关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冕代表西博会组委会和四川博览事务局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并致辞,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会委员会经理纳塔利娅•威尔士女士、克斯丁•舍夫勒女士,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耀德Axel Bartkus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首席代表Peter Schmitz 先生,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圣辰先生,不来梅德智咨询公司总经理瞿培丽女士;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市博览局、绵阳博览事务局、泸州博览事务局、宜宾市博览局、内江市博览事务局、眉山市博览局、遂宁市商务局、德阳贸促会等四川省博览系统主管单位负责人,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负责人,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组展、服务、场馆会员公司负责人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中德双方代表各自介绍了会展业情况与投资环境,探讨了德国优质展览资源与中国西部如何对接,中德如何在全球范围进行展览合作等问题,重点就一些展会合作项目以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进行了推介。

当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会展业发展迅速,尤其西部地区发展潜力巨大。在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会委员会(AUMA)于2016920日发布全球展览公司榜单中,本次参会的科隆展览的收入为3.51 亿美金,杜塞尔多夫展览的收入为3.4亿美金,分别排名世界第910

人民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会报道。

 

 

 

 

相关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四川博览事务局
  • 邮编:610016
  • 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中合楼
  •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30067号
  •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 
四川会展 西博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