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走进西部 > 州市概况

宜宾推介智能轨道交通产业 将与中车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4日,以“创新·低碳·经济·共享”为主题的宜宾市智能轨道交通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宜宾三江新区举行,标志着宜宾与各智能轨道交通企业的合作进入全新的阶段,有助于推动宜宾乃至全省智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仪式上,宜宾市政府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全方位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宜宾三江新区分别与江苏华尚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株洲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城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连线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宜宾和中车将在现有智轨产业良好基础上,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携手打造中车“智轨”这一崭新名片,最终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中车将在宜宾的智轨产业布局和创新发展上给予全方位支持。
此外,参与签约的相关单位将共同着力智轨产业发展、产品质量提升、成本下降和智轨竞争能力的提升,支撑宜宾千亿轨道交通产业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