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服务中心 > 资料下载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参展商手册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重要提示

 

一、为维护和保障第十八届西博会参与各方利益,紧抓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制,促进西博会持续健康发展,第十八届西博会要求所有搭建单位均须购买单个展台保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的保险。其保险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展览会建筑物损坏、雇请工作人员及第三方人身伤害。

二、若参展单位所展示展品为大件红木制品或大型、重型机械,则需缴纳大件红木制品或大型、重型机械撤展押金后方可入场布展。(详见 第三章第四节五大件展品管理办法)

三、凡在产品包装、宣传资料、展示模型等一切在展场出现的展示内容中涉及国家地图、边境范围、领土面积等数据、图片和文字等内容请使用中国国家测绘局审定的标准地图及相关数据,并提前1个月单独提交组委会审核。经相关部门审核后若有需要更正内容将书面通知,拒不更改者,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展示。

四、展品运输及境外展品通关详见《第十八届西博会物流交通指南》。

五、9号馆所有展位在搭建前须对展位区域采取保护措施:首先铺设一层保护地毯,再在地毯上铺设木板方可进行展位搭建。若造成场地损坏须照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