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隆昌市市长蒋学飞一行到集团对接合作事宜

来源:投资发展部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7月22日下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会见了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学飞,副市长张泽锐一行。

会上,蒋学飞市长介绍了隆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集团参会人员观看了隆昌市电视宣传短片,推荐了隆昌市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

苟宗德副总经理表示欢迎蒋学飞市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投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推动多方面合作,特别是要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发展一批优质会展项目。

2017年隆昌撤县设市,今年7月入选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县域集成改革首批试点”名单,将极大地享受成渝双城经济圈背景下的城市红利。

隆昌市财政局、经合局、教育和体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昌发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昌市界市镇相关负责人,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运营管理部、展览公司、会议公司、品牌公司、新原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