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陈启琳书记调研会议公司纪检工作

来源:会议公司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3日省纪委监委驻博览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专题调研会议公司纪检工作。集团审计风控部部长曾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陈启琳书记听取了会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毛君关于2019年度公司党风廉洁、纪检监察及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以及公司副总经理王博、何希熠的述责述廉汇报

陈启琳书记指出,会议公司2019年一手抓公司筹建、一手抓业务发展,圆满完成集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致认可,并被表彰为2019年集团先进单位同时,公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牢抓实党风廉洁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值得肯定。

陈启琳书记强调,会议公司作为新成立的省管国有企业下属子公司,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洁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扎实的党风廉洁建设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确保公司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洁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要打好“预防针”。坚持教育先行,把党风廉洁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纳入干部职工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廉洁意识,筑牢自省、自查、自律的反腐城墙。二要把好“方向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从严治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三要念好“紧箍咒”。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及时发现“四风”及党风廉洁等方面的苗头和倾向,按要求开展约谈整改工作四要筑好“防火墙”。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围绕项目引进、采购招标、日常接待、“三公”经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开展党风廉洁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切实提升预防腐败工作实效。

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