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同舟共济抗疫情 合作共赢谱新篇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国各族人民全力为“疫”而战,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防控阻击疫情刻不容缓。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团积极响应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在省国资委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履行防疫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在得知内江市急需采购防疫物资后,积极动用一切资源、汇集一切力量,动员下属四川大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系海外资源,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帮助内江市采购口罩73万余只,缓解了内江市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此,内江市委、市政府专门发文致谢。

同舟共济抗疫情,合作共赢谱新篇。继集团与内江市合资组建四川大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后,抗疫防控期间,集团与内江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汇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战“疫”力量,必将进一步推动集团与内江市的深度合作,为内江加快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集团有效履行服务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使命、实现“建设中西部第一的展览强企”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